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54篇

个人描述

姓名:袖珍猪年龄:位置:个性介绍:不是想要快乐不是想要难过只是纪录下,真实的自我。在那些曾经快乐的难过的深刻的虚浮的日子里,只有用文字,这个最能表达准确意思的方式来印刻痕迹,在将来的某一天里,也许我会学会淡然的对待往事,嫣染一笑~~~现在的我,只要快乐!!!

怪圈

2012-09-26 17:32 阅读(?)评论(0)

十一,婚礼扎堆,连刚刚工作手头拮据的我都有三场:亲戚、师姐、同事。这搞得我很纠结

首先说亲戚,这是我最最要好的一个表姐。我觉得给钱没有意思,遂买了我最最喜欢的婚礼泰迪熊准备作为礼物送给她,至少以后她可以天天在家看到,常常想起我。但是我很疑惑,她会不会懂得我的心思,泰迪是我的最爱,只把它送给我最亲的人。

再说师姐,这师姐平常跟我没有神马亲密的关系,但她妹妹是我的好友,这关系就很复杂,包少了可能会有啥想法,包多了我自己承受不了。

同事,天呐,平常对我冷言冷语的同事,最近忽然变得亲切可嘉,这让我情何以堪啊。。。。而且我根本没有去婚礼的想法。

婚礼到底包多少合适?再如小孩满月,乔迁之喜。。。。等等等需要考虑包多少钱的东西实在不是我的强项、希望某位强人能够研发一种软件能够算出来吧。

我可怜的薄薄的钱包呀呀呀。。。。

送红包好像是为将来投资的,但这投资神马时候能够收回呢。有啥意义呢,无解。。。。

  最后修改于 2012-09-26 17:41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挣扎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