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56篇

个人描述

姓名:袖珍猪年龄:位置:个性介绍:不是想要快乐不是想要难过只是纪录下,真实的自我。在那些曾经快乐的难过的深刻的虚浮的日子里,只有用文字,这个最能表达准确意思的方式来印刻痕迹,在将来的某一天里,也许我会学会淡然的对待往事,嫣染一笑~~~现在的我,只要快乐!!!

想你的第73天

2022-10-18 22:44 阅读(?)评论(0)
得喜小朋友,这是因为疫情和你不能见面的第73天,每天都在想你中。 我在大人眼中是爱看书的孩子,其实很多书我都只记得最深刻的一两句话。因为上天赐给我们家的你做了我弟弟,每天每天我都在深深体会曾经看到的那句:爱都是自上而下的。每天都很想你,想你在干什么,想你学习的怎么样,有没有吃到水果,一些鸡零狗碎的事情。因为你要上网课,还不能想到你就视频。馨月说,丹丹姐,你每天都可以和得喜视频,怎么还会这么想他呢?视频和见面当然不一样,见到你我可以抱抱你、亲亲你,闻到你的味道,看看你又长高了多少。
疫情三年,是你最童真的三年,这三年却要每天带着口罩,上着毫无疑义的网课,做着永无止境的核算,人与人之间都像是敌人般保持着距离,你们这个时代儿童的童年,真的有点令人心酸啊。联想到这里近乎魔幻的各种措施,得喜兄,我无数次希望,你将来长大,不必捧铁饭碗,不必回到家乡,飞吧,尽情的去外面的世界摸爬滚打。不需要世俗所谓的成功,你只要能够养活自己,堂堂正正活着,就是我们的骄傲。我们会是你最坚强的后盾,你永远有退路。现在9岁的你当然不会明白了,小盆友,慢慢长大吧,能大声哭诉自己的委屈时就放声大哭,想我时就嗲嗲的说姐姐,我想你了。
爱你的每分每刻,只愿你安好。
  最后修改于 2022-10-18 22:56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安静 暴躁 沉淀 思考 下一篇:老房子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