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56篇

个人描述

姓名:袖珍猪年龄:位置:个性介绍:不是想要快乐不是想要难过只是纪录下,真实的自我。在那些曾经快乐的难过的深刻的虚浮的日子里,只有用文字,这个最能表达准确意思的方式来印刻痕迹,在将来的某一天里,也许我会学会淡然的对待往事,嫣染一笑~~~现在的我,只要快乐!!!

人生没有绝对的公平

2024-09-01 22:55 阅读(?)评论(0)
亲爱的得喜兄:
        今天是你我都休息的休息日,昨天你妈妈就逼你写完了大部分作业,希望今年你可以出去转转,换换空气也活活脑子。我们先去了阿古洛丹啦家里,大人们打起了麻将,我怕你呆着无聊就带你去了位于天海国际的活体昆虫展,本来听着讲解你也挺开心的,但六点半快结束时我在语文补课群里被老师@,说你作文是抄的,让把作文再抄三遍以儆效尤。当时我的心情就开始低气压,进入找你,你听到了这个消息也立即呆住了,很听话地跟我回去了,经过你的回忆和看草稿我也觉得你并没有抄袭,但在我老爹的传统思维和种种顾虑下还是让你抄了三遍,你很委屈,一会儿要告老师,一会说我老爹不相信你。亲爱的得喜兄啊,现在的你,不会明白这世界没有绝对的公平,想要赢得信任,必须要靠自己的努力。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能看见这篇日记呢,我陪着你写完三篇已经九点四十了,你一会儿担心有大车我不安全,一会儿担心我的车灯不亮。亲爱的弟弟,感谢你在这方面的暖心。你说,让我和你妈妈睡,又说出门的时候哼嘟拦我就不让我走。希望你永远都是我的软萌小弟。爱你??
  最后修改于 2024-09-01 22:55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36的初老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