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56篇

个人描述

姓名:袖珍猪年龄:位置:个性介绍:不是想要快乐不是想要难过只是纪录下,真实的自我。在那些曾经快乐的难过的深刻的虚浮的日子里,只有用文字,这个最能表达准确意思的方式来印刻痕迹,在将来的某一天里,也许我会学会淡然的对待往事,嫣染一笑~~~现在的我,只要快乐!!!

36的初老症

分类:五色心情
2024-06-27 22:34 阅读(?)评论(0)
重拾博客,竟然已经过去了两年多的时间是。是啊,时间过得真快,尤其是30岁后的日子,如流水飞逝。这两年间发生了什么呢,有逝去的,有正在慢慢消亡的,也有新生,有茁壮成城,有快乐喜悦时,有悲伤痛苦,有念而不得,也有妥协隐忍。
竟已又到了本命年,本命年在大人的熏陶下变得神秘莫测,有可能极顺也有可能惨遭厄运。到现在为止,算是过得去吧。这一年,又有了生日前的旅行。这一次,去了心心念念的南京,去了被朋友惦念了很久的珠海,还有因为直飞南京太贵而选择的首站——杭州。杭州可以算是圆了大学时期因为跟朋友要合拍而未能成行的灵隐寺,很庆幸,现在的我可以独自前往,花钱雇个导游一个人慢悠悠听个讲解。二十岁和三十岁的心境截然不同,我也很喜欢现在的自己,一期一遇,吃到了美味的庙中素食定胜糕,尝到了神奇口感上的和合羹,在灵隐寺前往雷峰塔的路上那段骑行,遇到了高大的梧桐树,还有茶山和西湖风光,惊艳了那短短的一小时时光。对了,还弥补了上次没有吃成西湖醋鱼的遗憾。
南京呢,南京呀南京,你既是我脑海中想象的样子,也有一些说不出的不同。身为吃货,吃到了美玲粥和盐水鸭,觉得很不错,独自爬了中山陵转了美玲宫,都不错,但总觉得缺了点什么,也许下次会带给我惊喜吧。对了,司机师傅们的南京话很有意思,很像在听《乔家的儿女》里父亲的说话。
珠海,双皮奶和姜撞奶深得我心,其他就是感觉热热热。也感受了朋友的生活。这趟旅行,让我感觉我的朋友们就像是我的子集,通过她们我可以想见,哦,原来我生了孩子是这个样子,原来我在内地工作会是这个样子。
已到了职场瓶颈期的日子,是拼一拼还是躺平,这是前几个月极度焦虑的事情。所幸,和长辈、父母、朋友交流后,已经对答案有了初步的设想。可以说,能够拥有足够浓烈的亲情、友情,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
今天就到这里吧,亲爱的日记。经历了三天的短途旅行,我已十分困倦。
对了,还是和应下题目,这两天膝关节开始疼痛,是否是初老症的显现?
  最后修改于 2024-06-28 00:3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