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56篇

个人描述

姓名:袖珍猪年龄:位置:个性介绍:不是想要快乐不是想要难过只是纪录下,真实的自我。在那些曾经快乐的难过的深刻的虚浮的日子里,只有用文字,这个最能表达准确意思的方式来印刻痕迹,在将来的某一天里,也许我会学会淡然的对待往事,嫣染一笑~~~现在的我,只要快乐!!!

挣扎

2012-08-25 11:52 阅读(?)评论(0)

现实和理想?

其实我不知道当记者是否是我的理想,只是不甘心四年白学了而已,还是真的想要?我知道自己想象的生活和现实差别很大。现在的工作有时忙有时又清闲,凌乱吧,这不是我想要的,但只是很安稳,没有什么跌宕起伏。

很想念那个人,我知道他只是我想象中的那个人,但是一年多没见了,你还好不,我不清楚。我只是希望你能开心,那我就开心。一个月前听到你的消息,那些天开车也开得迷迷糊糊,经常会碰到长得很像的人,更加迷糊,晚上开车更觉得凄凉。其实从来没有拥有过,只是这颗心太会想象。本来我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不同的环境更是一个深深的鸿沟。我甚至想好了你结婚我要包上999,希望你能够和喜欢的人天长地久,虽然那个人从来不可能是我,我也知道永远不可能是。也许是不可能忘掉,也许是感谢,当然你是不会知道,我会在很多很多的时间想到你,努力让自己变的优秀,谢谢你让我把自己变得更好,虽然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我觉得我很挣扎,我常常在和自私、八卦两个小人之间搏斗,也许不久之后我都精神分裂了。

我常常告诫自己,做自己。所有挣扎大概都围绕这个主题了吧。

我不愿意在工作、生活、这个复杂的社会里迷失自己,我想做那个永远单纯的傻子,坚持自己的想法。

祝你过得好,也祝我自己能够永远做自己,虽然这很艰难,虽然可能做不到,但我仍然要努力试试。

我要参加这次考试,洗刷前耻,做我想做的人。

  最后修改于 2012-08-25 12:03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怪圈 下一篇:何所求,何所欲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