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56篇

个人描述

姓名:袖珍猪年龄:位置:个性介绍:不是想要快乐不是想要难过只是纪录下,真实的自我。在那些曾经快乐的难过的深刻的虚浮的日子里,只有用文字,这个最能表达准确意思的方式来印刻痕迹,在将来的某一天里,也许我会学会淡然的对待往事,嫣染一笑~~~现在的我,只要快乐!!!

有女初入社会之种种

2015-03-18 18:42 阅读(?)评论(0)
得喜兄:
       今天给你买的牵引书包到货了,迫不及待得让你妈妈去门卫阿姨那里拿包裹,想看看你背上书包的样子。刚刚和你视频完,我们宝贝背上大象书包的样子可爱极了。我让你背上书包去上学,你立刻答应,从厨房走出去,跨上了刚给你买的自行车,“计划”骑车去幼儿园。可是宝贝,你的小短腿现在连这次自行车的轮子都跨不上去,还假装骑了一圈,回来告诉我已经去过幼儿园了。宝贝,我可真想您了。
       得喜兄,姐姐我到日喀则驻站已经快一个半月了。你越来越会说话了,常常像个小大人似的。经常视频的时候告诉我要乖乖听话,好好睡觉觉。被舅舅打了还给我打电话哭诉。宝贝,不知道你看到这些的时候已经长成多大的帅哥了,但是姐姐希望你能够永远爱护家人,像你(2岁两个月)现在这样喜欢姐姐。
      今天,姐姐的单位分周转房,本来有百分之九十的希望可以分到一套,但是后来各种新规定后,泡汤了。姐姐还是挺伤心的,姐姐光申请就写过三次了,哎,我的宝贝,单位可真是一个复杂的东西呀,你不仅要做好自己的分内事,还要到处陪笑脸,看眼色,到最后也许什么也得不到。姐姐也想过从以前的单位辞职或许是个错误,如果在那里我早就分到房子了。可是呢,我也有新的收获,我可以到处走走看看,认识新的人,知道以前从未接触过的事情,更能感受人间冷暖吧。我也纠结过,但是我想物质和精神,看自己最在乎哪个吧,也许过了很多很多年,等到姐姐成为了老太太的时候,才能知道自己是否做对了选择,对吧。宝贝,虽然今天下午很失落,但是刚刚和你的视频极大的抚慰了我的心,我要出去觅食了,弥补你不在我身边的孤独。对了,宝贝,刚刚姐姐又让舅舅和妈妈担心了,替我好好陪伴他们吧。乖宝贝,以后你一定要做一个心向阳光的人哦。再见,等姐姐又有感想的时候再和你聊聊。
  最后修改于 2015-03-18 18:5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