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56篇

个人描述

姓名:袖珍猪年龄:位置:个性介绍:不是想要快乐不是想要难过只是纪录下,真实的自我。在那些曾经快乐的难过的深刻的虚浮的日子里,只有用文字,这个最能表达准确意思的方式来印刻痕迹,在将来的某一天里,也许我会学会淡然的对待往事,嫣染一笑~~~现在的我,只要快乐!!!

渐行渐远

分类:五色心情
2012-04-16 22:13 阅读(?)评论(0)

从来不是我的

但分开的天南海北

还是会忍不住想念

以前总以为是因为常常在一起的缘故

总以为会淡忘

原来并不会

联系

要怎么联系呢

你曾经说

我们并不熟悉

这话每每想起

我就断了念头

也许

我们各自的生活

在分岔路上越走越远

我至今没有找到方向

但绝不肯停滞不全

你也有你的天地

那个天地

没有一丝我所熟悉的

陌生的地方

陌生的人

有的时候会好奇

你现在是什么模样

那天无聊玩起的游戏

才惊觉

你是那么像那个主角

超级玛丽

哈哈哈哈

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吧

其实

活在自己的天地

真的很好

我曾经想

变个模样出现在你面前

也许

只是想想就好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