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袖珍猪年龄:位置:个性介绍:不是想要快乐不是想要难过只是纪录下,真实的自我。在那些曾经快乐的难过的深刻的虚浮的日子里,只有用文字,这个最能表达准确意思的方式来印刻痕迹,在将来的某一天里,也许我会学会淡然的对待往事,嫣染一笑~~~现在的我,只要快乐!!!

越长大越孤单

2012-01-30 21:51 阅读(?)评论(0)

曾经以为亲密无间的伙伴,现在说个话都要顾忌几分

曾经在一起疯玩的兄弟姐妹,如今也有了各自的家庭和工作,说个话也都跟工作有关,很无聊

以前总以孩子自居,犯错了大人会说不过是孩子而已,说错话也是可以原谅的,大人都无心

但现在,曾经觉得高大无比的长辈们,都变老了,曾经那么要好的你,也有了另一半,我也只不过是众多人中的一个而已了。

岁月真是搞笑的东西,越长大越让事故,越让人受伤,越让人孤独。

长大,真是件没意思的事情。但也是不可逆的。

总有一天,我也会变成自己曾经讨厌的那种人吧。

成长,让人变得喜欢的东西越来越少,无所谓的东西越来越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