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袖珍猪年龄:位置:个性介绍:不是想要快乐不是想要难过只是纪录下,真实的自我。在那些曾经快乐的难过的深刻的虚浮的日子里,只有用文字,这个最能表达准确意思的方式来印刻痕迹,在将来的某一天里,也许我会学会淡然的对待往事,嫣染一笑~~~现在的我,只要快乐!!!

2011,这一年。默默的哀痛

分类:总结类
2011-12-31 23:13 阅读(?)评论(0)

明天又是新的一年,今天是2011的最后一天。

习惯每年的最后一天都写点什么。

今天,我的花儿四个月大了,花儿不是什么名贵的狗,但很通人性,每回进家门她会呜呜的哭着,每次想赶她出客厅,她知道撒撒娇,匍匐前进,每次带她去转经,她累了,就使劲挠我的腿,让我抱她,诡计得逞后就会在我怀里睡的很香。我很爱她,这是我第一个从出生一直见证她长大的小狗。

今天,叔叔离开我们一天了,我不愿意相信,我还期望着今年我又能再次在成都看见您,能够跟您天南海北的聊天,我很后悔那天忍不住哭只是匆匆见了您一面,我还没有把我心里的想法实现,我本来想等我毕业工作给您买营养品的,但我没有考上,您也没有等到我,叔叔,对不起,我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但总是想做却没有做。我也不能干,不能帮很多忙,好像只是添了麻烦。叔叔,我祈祷了很多次您的病能好,但为什么没有用呢,我第一次怀疑了神的力量。也许您走了是件好事,从此没有了痛苦,但为什么不能再等等呢,为什么一个人去世了,世界还是在一尘不变的运行呢,我想不明白。

这一年,人生转折最大的一年,我毕业了,公务员失利了,在家送太阳,可以说是人生最大的挫折了吧。

不想长大,成长的路上总是失去很多喜欢的东西,不快乐了,不满足了,不平静了,不冷静了,没欲望了,没意思了,没干劲了。

2012年,管它是不是什么末日,叔叔您一路走好,所有我爱和爱我的人平安喜乐。

 

  最后修改于 2011-12-31 23:1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